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报连连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连续三个月获得“武汉市、区两级文明施工流动红旗工地”

2021-09-14 21:5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

今日,从武汉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好消息,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连续三月荣获“武汉市、区两级文明施工流动红旗工地”。

在项目部在工程建设中,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坚持把文明施工与提升企业形象结合起来,始终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放在首位,以“武汉市文明施工标杆工地”的创建目标,严格按照《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来推进项目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

作为文明施工的先决条件,项目将防尘降噪做出了新意。人行通道处,铺设网状绿色悬浮地板,两侧栽种绿植,裸土全部采用绿色防尘网覆盖;场内区域采用围挡、护栏划分,钢筋等建材也统一用蓝色幕布予以覆盖。施工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由内向外形成闭合的环保回路,场内办公区与施工区进行了明显的划分,并种植花草树木进行环境美化;项目外围统一设置3米高的镀锌钢围挡并布置喷淋系统,佐以雾炮,洒水车,在PM2.5、PM10指数较高时进行降尘;同时,各工区现场配置20人的文明施工保洁班组坚持每天打扫和随时清理,坚持标准化作业,做到文明施工常态化。

另一方面,项目公布主要管理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畅通民众诉求渠道,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成立专门的沟通小组,逐个上门发放口罩、酒精、手套、降噪耳塞等物资;同时,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亲民送爱心服务活动,活动服务项目有缝补、义诊、理发、小家电维修、磨刀等,以实际行动换得居民对于项目建设的理解。

下一步,项目部将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持续加强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保持公司在武汉市场的良好履约形象。(陈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