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普法微课堂受职工热捧

2021-09-14 08: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任瑶

(王强 任瑶)“这一期普法微课堂为我们普及了好多法律知识,我非常受益1“我要在后台留言下一期想看的普法内容……”9月3日,武昌南机务段武昌南运用车间学习室内,参加政治业务学习的干部职工热烈讨论着。

今年以来,该段狠抓干部职工法治教育,通过分类施教、注重创新创优、深化法治实践等手段,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

他们有针对性地制定宣传方法,购买发放相关普法书籍300余本,供干部职工学习阅读,不断提高大家的法律素质、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

该段注重创新创优,不断丰富法治教育的手段和方法。他们以“八五”普法规划为主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融媒体工作室、从事法律事务人员及相关专业科室等组建普法教育讲师团,开办普法微课堂,利用线上线下两种途径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他们还拍摄制作了《民法典速递》等精品普法短视频,组织各车间利用学习会观看学习,深受干部职工的好评。

该段不断深化法治实践,将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依法治企结合起来,将普法工作贯穿于企业管理全过程,积极开展防止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等法律宣传实践活动,不断筑牢安全防火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