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专题会

2021-09-12 13: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公司召开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专题会。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瑞达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桦杨强调,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一激动人心的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科学地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指明了党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高度自信和坚定的决心。

杜桦杨要求瑞达公司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二公司的实际出发,从瑞达公司的实际出发,从我们的本职工作做起。在提高自己政治素质、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立足本岗实干肯干的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用公司良好的业绩、效益,向党、向上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瑞达公司的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重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