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组织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2021-09-12 13: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项目实际开展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年轻干部尤其是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应该以党中央的要求作为实现自我的目标,确保思想的先进性、时代性,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勇敢面对各种挑战,把爱党爱国爱企的火热激情化为推进工程又好又快建设的具体行动,为企业发展、为长春城市建设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