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五比五创”显成效

2021-09-12 12: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分别荣获长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2个优秀班组及先进个人……”伴随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在施工生产大会上郑重宣布,标志着长春地铁项目“五比五创”劳动竞赛取得阶段性成绩。

长春市地铁工程“五比五创”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扣劳动竞赛主题,从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及综合管理等多个方面入手,充分发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主观能动性,高扬“开路先锋”大旗,坚持以人为本,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按期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获得了地方、业主等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据了解,长春市地铁工程建设“五比五创”竞赛组委会,在长春市总工会的组织下于2012年5月成立,以“比安全生产,创平安佳绩;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工程;比工程进度,创一流效率;比科学管理,创最佳团队;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工地”为核心,组织劳动竞赛,并制定了竞赛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推进地铁工程建设良好有序开展,加快完善长春市立体交通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