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结合“党员活动日+质量推进日”开展“党员质量先锋岗”授旗仪式

2021-09-11 10:4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景雯)为进一步提升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的建设管理水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减少和预防质量通并杜绝质量事故,提升工程质量,实现质量目标,着力打造“四局轨道”卓越品牌,郑州地铁01标04工区项目结合“党员活动日+质量推进日”,特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品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项目实际,特成立三支党员质量先锋岗队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授旗,并由各队长做质量宣言,引导党员作出表率,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带头引领作用。

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党员质量先锋岗队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工程质量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各项管理制度、质量控制措施及“三检制”的落实情况,质量通病治理情况,原材料进场检验制度执行情况和质量问题处理情况等。二是加强现场安全质量专业学习,主要对盾构施工、暗挖施工、混凝土缺陷处理等方面的技术专攻。三是为现场施工人员讲解出现的质量通病及应对措施,从而让每个人都懂得如何将质量通病发生率降到最低,如何使用最好的方法来预防质量通玻四是要积极参与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以及以质量为主题的征文或寄语活动。五是对现场主体结构施工缺陷专项检查的问题在过程中开展专项修复,强化暗挖队伍开挖施工、格栅加工、安装和混凝土喷射实体质量,制定管理措施,提升暗挖质量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90716472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