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强”联手强警队

2021-09-11 10: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宣传教育室 李国贤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特警支队警务实战教官郭志强和赵再强正在特警队训练队员们,他们是警察的“老师”,严明的管理办法,高强度的训练措施,让他们被称为“恶魔教官”,带出过一批又一批优秀民警投入到各项警务工作中。

从武警特战队走进铁路公安特警支队的赵再强、郭志强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必胜理念传承到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特警支队,作为公安处首席实战教官,“强强”联手将在部队的特战技能运用到守护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上,研发了一整套适合边疆铁路公安特警的警务战术攻防小组、利用列车狭小空间配合战术、手枪应用战术、临战快速出击等多个科目。“强强”联手在公安部、公安部铁路公安局举行的警务技能大比武中分别取得手枪实用射击第一和狙击枪射击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