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21-09-11 10: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本站消息 为了提高员工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概率,9月8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以“安全是责任,安全是效益!多一分责任,少一分隐患”为主题,培训主要面向运输处专职汽车司机岗位,也对私家车驾驶员及全体人员进行教育,既传授了汽车驾驶方面的安全知识,也对驾驶文明、日常乘车、行人安全等日常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

培训课上,教培人员通过对常见的交通标志及交通含义以图解的形式进行普及,并将日常容易被忽略但是危险性极高的行为重点讲解,使员工对这些行为的危险性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对常见的交通事故进行分析,让员工明白事故发生的因素及当时的心理活动,以便在面对相同的事故时能及时做出正确的处理,将风险最大程度的降低;通过对事故案例的学习,使员工清楚交通事故带给我们的危害,同时对以往发生的交通事故铭记于心,时刻警醒自己注意安全,莫要大意。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