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武汉地铁16号线钢结构工程受到业主表扬!

2021-09-11 09: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田卫建

武汉讯9月8日,中体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16号线钢结构工程(第一标段)项目部收到了来自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发来的表扬信。这是公司重组成立以来收到的第一份来自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表扬信!

在信中,业主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安全高效、保质保量的出色成绩,对项目部的努力付出给予表扬及感谢。精耕武汉轨道交通领域三年之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和项目团队的协作下,武汉地铁16号线钢结构工程项目部自开工以来,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高效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任务,用实干绘就了一份精彩的答卷,在后续收尾工作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秀企业精神,用实干实效、精心精品为公司发展建设添彩!(廖梦茹 田卫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