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实班组建设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9-11 09:5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第五届班组安全建设成果展示评比暨“安康杯”劳动保护知识竞赛活动在四公司总部3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和视频连接相结合的方式,天津片区单位现场展示,其他参赛单位通过视频连接进行讲解。各参赛单位结合本单位班组安全建设实际,从班组概况、管理理念、实施办法、创建成效等不同方面、多个角度进行展示解说。现场评委结合自身业务角度,从安全举措、激励效用、推广意义以及上报成果的PPT材料质量等方面对各项班组安全建设成果进行了评分与点评。

评选结束后,全体人员通过扫码进行线上答题,不仅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还提升职工的安全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