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冬区间盾构机恢复掘进施工前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

2021-09-11 09: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9月9日,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冬区间盾构机恢复掘进施工前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标志着银冬区间恢复正常掘进施工。

自郑州“7.20”特大暴雨后为确保银冬区间盾构机顺利复推,盾构一分部全体人员在项目部的领导下,一方面进行积水抽排和淤泥清理,另一方面积极配合中铁装备进行盾构机检修工作,并督促盾构机各项配件进场,监督盾构机安装调试工作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审批手续齐全有效,满足施工要求,技术人员优化资源配置并全程跟踪,确保盾构机能够按期调试完成。

评审会上,项目部以PPT讲解的形式对银冬区间盾构机复推现场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内容为银屏路站现场工作面及辅助施工设施恢复、817#、818#盾构机检修调试情况、盾构区间监测数据情况等,会议期间各参会单位及专家对银屏路站施工现场进行了巡查,各项巡查结果均符合验收标准,经过讨论分析论证后,一致认为银冬区间817#及818#设备及施工现场均具备恢复掘进条件,同意恢复掘进,同时提出了针对恢复掘进初期相关注意事项,对恢复施工后安全掘进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