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峰站派出所 深入辖区各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9-11 09: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海超

随着近日气温回升辖区各路内单位用电量大幅增加,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嘉峰站派出所积极主动深入辖区各内部单位,三项举措同发力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一是明确检查重点。由主管消防副所长带领兼职消防民警以辖区内部重点单位、重点部位、人员、物资聚集场所为重点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消防隐患及时通报相关单位,依法填发检查记录,做到有据可查。二是紧盯整改实效。坚持对检查整改效果进行跟踪回访,对敷衍了事、工作不落实的及时利用治安联席会议予以批评指正、督促整改,确保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推进有力、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宣传培训。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授课辅导和“手把手”的业务培训,大力宣传火灾的危险性和危害性,不断强化管内站段职工及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