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乘警支队掀起练兵比武新高潮

2021-09-11 09:3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打铁还需自身硬”。9月10日,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会议室里的练兵比武竞赛隆重又热烈。

这次练兵比武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列车常见警情处置演练、狭小空间控制等内容。参赛人员由三个乘务大队民警和各大队领导组成,赛场上理论联系实际,精神饱满,相互较劲,取长补短,气氛高涨,掀起了2021年练兵比武的新高潮。

通过此次练兵比武活动,该支队乘务民警整体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和加强,以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坚守在一线,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铁路安全运输保驾护航。

图1为9月10日9:10,襄阳铁路乘警支队练兵比武竞赛现常

图2为9月10日9:19,乘务民警现场抽题正在进行比武竞赛。

图3为9月10日10:15,襄阳铁路乘警支队2021年练兵比武竞赛的优胜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