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派出所开展沿线法制安全宣传

2021-09-11 09: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开展好线路安全防控工作,近日,霍邱站派出所持续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开展法制宣传,提高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为了让沿线群众更好地了解铁路、爱护铁路,霍邱站派出所采取发放安全宣传单、面对面等形式宣讲铁路安全重要性,强调爱护铁路、保护铁路的重要性,并通过近年来发生的路伤事故及危害铁路行车安全的事故为实例,开展针对性警示教育,进而增强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创建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打牢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091326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