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职工年度体检

2021-09-11 09:3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水电四局

近日,为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原则,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郑州项目组织开展职工年度体检。

自郑州市受“7.20”特大暴雨和新冠病毒的影响,体检一再推后,郑州解封后项目部联系医院分批次到郑州市西区中医院进行年度体检。体检内容主要包括: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镜检、肝功十项、甲功七项、肾功三项、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血脂六项、血糖、多肿瘤标志物检测、螺旋CT检查、腹部彩与泌尿系统彩超检查、全心功能检查、妇科类检查以及专家主检评估等15余大项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受检者的身体状况、工作方式,并给出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与注意事项,使广大职工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贴心与娴熟的操作确保了本次体检的安全性和规范性。

此次专项体检 是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一分部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企业凝聚力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