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淮南区域项目部同唱一首歌共抒爱国情

2021-09-10 15:0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报淮南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7日晚饭后,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淮南区域项目部会议室内,员工们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由此也拉开了项目部“同唱一首歌”活动序幕。

在国庆节前夕,该项目党工团组织按照公司《关于开展中铁四局一公司“同唱一首歌”和“我和国旗合影”活动》的相关要求,因地制宜的开展活动。期间,该项目承建的淮南曹庵镇现代产业园EPC项目步入标准化厂房验收、淮南高新区道路工程PPP项目黑色沥青路面摊铺步入收尾攻坚阶段,该项目滚动经营的蚌埠滨湖花园(二区)EPC项目临建施工在即。但员工们每天坚持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在会议室内,同时学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活动的开展再次掀起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营建积极竞进、争做贡献的昂扬氛围。

  经过三天的夜间集中排练,该项目员工在9月10日早上六点,集中在淮南曹庵镇现代产业园EPC项目部标准化厂房内圆满完成本次合唱任务。活动中员工们端正态度不畏难、密切协作讲团结,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爱企热情、提精神鼓干劲、凝聚团队力量、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