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屏路站附属结构围护桩首桩顺利成孔

2021-09-10 08: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亚超

(胡亚超)9月7日,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附属结构围护桩首桩顺利成孔,掀开了此站附属结构施工的新篇章,标志着此站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银屏路站为郑州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的第5座车站,位于科学大道与银屏路交叉口,沿科学大道布置。银屏路站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主体结构长515.20m,标准段宽19.9m,站台宽11m,本站共设5个出入口,3个风亭组,4个疏散出入口,站内设置双停车线。地面标高约107.3~107.6m,有效站台中心里程处顶板覆土厚度约为3.0m,标准段基坑深约17.50m,小里程端基坑开挖深度约19.4m,大里程端基坑开挖深度约18.1m。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支护形式采用钻孔灌注桩+内支撑。

为确保该站附属结构首桩的顺利施工,项目部多次组织技术人员会审施工图纸,完善施工方案,对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及技术培训。提前摸清地下管线的埋深和走向,确保了银屏路站附属围护结构首桩的顺利成孔。

目前,银屏路站2号风亭及E号出入口附属结构已顺利进入施工阶段,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项目部将根据工期节点等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等,确保项目安全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