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车秋整消除设备“亚健康”

2021-09-09 08:2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林鹤 赵诗霖

(李港兴 林鹤 赵诗霖)“窗帘回弹力不足,无法正常回收,需要拆下来调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动车所秋季整修组副工长黄元科一边指导,一边记录检修台账。

为迅速恢复动车组技术状态,确保动车组的安全及运行品质,自8月2日起,南宁局集团公司对南宁动车所配属的139组动车组进行全面体检,深度保养,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以及冬季运输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

此次动车组秋季整修以车体防漏水、供风管路泄露等14个项目为重点,以专人专项、多组并行的方式进行整修,有效保证整修工作高效有序。该局集团公司专门成立秋季整修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分工负责、落实包保、突出重点、全面整修的原则,周密制订整治方案和推进计划,严格落实动车组“五防一杜绝”要求,安全高效推进秋季整修工作。

他们汇总了往年春、秋季整修出现的问题,结合近期的故障分析,新增磁控管更换、螺栓盖螺栓滑牙整治等4个整修项目。同时,他们还成立攻关小分队,成功解决小桌板卡扣处经常损坏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