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粤港澳大湾区新型票制产品广受旅客欢迎

2021-09-09 08: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刘雯

(陈明君 刘雯)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计次票、定期票的宣传推广力度,新型票制产品广受旅客青睐。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不断深入,广深、广珠城市之间人员往来频繁,通勤、商旅客流需求旺盛。铁路部门在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定期票,进一步方便在广深、广珠之间频繁出差或通勤的旅客。

广州局集团公司加大铁路新型票制产品的宣传力度。该局集团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入社区,为居民送上宣传资料,并在现场答疑解惑。广州东站准备宣传小卡片,现场工作人员随时回答旅客提问。深圳站与罗湖区各社区建立联系,畅通与社区的沟通渠道,建立信息共享群将列车开行资讯以及铁路新型票制产品信息精准发至金湖、鹿丹村、新围等多个社区的微信群,直接服务1400多万名社区群众。

据了解,计次票、定期票惠及粤港澳大湾区的7个城市,逐渐被通勤和商务旅客认可。旅客刘先生家住东莞市茶山镇,是广州一家工艺品公司的客户经理。公司在广州市天河区,他每天在广州、东莞间通勤,以便照顾家中的老人、小孩。“我们公司能报销一定的通勤费,但是逐笔报销手续比较麻烦,我们都是先垫付后报销。公司财务了解到广深城际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让我前来了解情况。”刘先生认为,“两票”产品的推出为他的通勤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我了解到价格上还有优惠,不但可以降低公司经营成本,而且也不需要我再拿一张张票去报销;旅客可提前网上预约坐车时间,随到随走,对我们这种乘车时间不确定的人来说十分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