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夏天很清凉

2021-09-07 23: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艳菊

2021年7月,广州南动车运用所共开展了7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牛奶、猕猴桃汁、西瓜、雪糕、冰棍等物资。

今年送清凉活动,充分听取职工意见,召开车间工会委员会讨论。检修一、二、三班的职工反映,由于三个复兴号班组共用一个冰箱,容量有限,雪糕、冰淇淋等冷饮需要当天就吃掉,而后面上班的往往吃不到冷饮。因雪糕厂离单位不远,经与雪糕厂协商,由复兴号班组在当日夜班上班前自取分配的数量,保证每一名职工都能及时享用新鲜的雪糕、冰棍;由于职工现场任务重,领取物资不及时,车间领导特安排小推车将西瓜、雪糕、冰棍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来自车间领导的关怀和真情,在一线职工心中传递着,也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在炎炎夏日中送来丝丝清凉。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更好地为广大一线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健康权益,也为单位安全生产筑起一道坚实防线。

(侯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