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从自身做起

2021-09-07 22: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2021年9月1日起,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开始实施,此次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之前对比有很大的改变,进一步明确了各个行业各个职位应具备的职责。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人员与协作队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与掌握,明确在新法实行下自身应履行的安全职责,从自身做起履职尽责,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组织全员与协作队人员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

本次宣贯学习,对新法修订条款及新增加条款进行详细解读,明确与之前相比不同之处,结合相关案例与新法施行一周内的执法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重点突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三观三必须要求,对法律进行深入解读,结合项目一岗一清单职责,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应履行的职责使每个人清楚自身的职责,更好地在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最后由项目领导向全体员工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手册,便于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学习掌握安全生产法,做一个知法懂法、履职尽责的四局员工。(李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