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迎来了小“萌新”

2021-09-07 21:5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凯

又到一年迎新季。为让新工尽快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角色,安康机务段段部门口,11名段领导班子热烈欢迎今年新分配到段的22名入路新工。

为帮助新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安康机务段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拉横幅、说服务的形式,细致引导、热烈欢迎入段新同事。他们还在在职工单身公寓、食堂等醒目位置张贴新工服务指南海报,成立新工临时党团组织,加强心理辅导,关爱身心健康,确保新工尽快入适应新生活。

同时,为做好新工安全培训工作,该段职教科整理收集各类劳动安全典型事故案例,制作警示教育视频,组织新工学习各类人身伤害警示展板及网络警示教育,加强课上事故案例分析、课后警示教育学习长效机制,以事故现场照片视觉冲击,促进心灵震撼,使新工吸取人身安全事故教训,树牢新工安全意识,深刻认识生产作业过程中的人身安全隐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坚守人身安全红线、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