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人为本 关爱员工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组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

2021-09-07 21: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为确保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四分部员工的身心健康,体现企业人文关怀,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内部环境,盾构公司四分部于2021年9月7日组织全体员工在武汉地铁7号线汤云海站生活区进行了免费体检,为员工筑牢“健康保护杀,更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次体检项目包含一般检查、DR(胸片)、内、外科、心电图、彩超(上、下腹部)、血常规、肾功能、肛肠等多项检查,体检结束后,医疗机构会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并建立和完善员工健康档案,为员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通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舶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彰显企业了“以人为本”核心科学发展观,更是企业文化“用心”工程的内在体现,切实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全体员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为盾构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