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铁警:筑牢秋季“安防线”·密织线路“安全网”

2021-09-07 21: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昊冉

针对近期学校陆续开学,助力秋季农民丰收。9月7日,乌鲁木齐公安处乌鲁木齐北站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筑牢秋季“安防线”密织线路“安全网”。

乌鲁木齐北站派出所指定专人密切关注学生上、下学时段及麦收期间的情况并及时传达,针对性地配置警力,科学调整巡防模式,紧盯沿线村庄、中小学、企业和乡道等重点部位,逐一排查铁路安全保护区内的治安安全隐患,对部分农民、学生家长,抄近路、横穿铁路、行走铁路的违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强力维护铁路治安秩序。同时,加强巡线排查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消除风险苗头,更新警示提示标牌。并对周边农民群众讲解铁路人身安全防护、禁烧秸秆、火灾预防等知识安全宣传,切实提高铁路沿线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筑牢秋季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