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到湟中区调研

2021-09-07 20: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9月7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小宏到西宁市湟中区调研,湟中区委书记吉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建,区委、区政府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副总经理柳仓太作为湟中区引进的特级建筑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

张小宏详细了解了湟中区建筑业基地和河湟文化西宁产业园建设情况。吉辉对湟中区引进的建筑企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吉辉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湟中区引进的特级建筑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经济责任、政治责任中彰显了央企担当与风采。

调研结束后,朱昌岳作为湟中区引进的特级建筑企业代表与张小宏进行了交流。朱昌岳简要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作为引进企业入驻湟中区的基本情况。张小宏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驻青央企,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为湟中区和西宁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调研开始前,朱昌岳与湟中区委书记吉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建就企业入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