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06 17: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江

9月3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在段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段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工区、徐州地铁维保项目部八大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长、党总支副书记饶洪伟主持。

会上,段纪检委员王军传达了集团公司窦书记在2021年度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陈书记在2020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段综合办公室(党群)副主任刘俊良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随后,段党总支书记牛亚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牛书记指出: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三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牢做人做事的底线,严防腐败病毒的感染侵蚀。

会上,饶段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和纪检组织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有力惩处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形成了正风肃纪、违法必究的强大震慑,提振了干群信心,净化了社会风气。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过硬作风。(常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