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定制化服务获双赢

2021-09-06 08:3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闫肖悦

(樊康屹 闫肖悦)“感谢铁路真心实意为我们办实事19月1日,在太原车务段古交站,昌凯煤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鑫兴奋地说,“在铁路的支持下,我们今年前8个月的发送量比去年一年的发送量翻了2倍。”

昌凯煤业于2014年11月在古交站开办煤炭发运业务,2020年煤炭发运量达37.4万吨。今年前8个月,该企业铁路发送量达109万吨。

让昌凯煤业铁路发送量陡增的奥秘源于古交站的定制化服务。2021年初,古交站营销人员在走访客户时了解到,昌凯煤业有意将原来走公路的运量转移到铁路。古交站针对该公司煤炭产业需求梳理货物流向,积极引导该公司在运力充足的方向开发客户,并通过定制化服务提高请车、批车、配车、装车、挂运效率,货物装载上做到巧装满载,确保走得了、走得好。

古交站的定制化服务为昌凯煤业在煤炭供应链中赢得了良好市场声誉,该公司铁路发送量占比不断扩大。在运力紧张时,铁路无法满足该公司的运输需求。为鼓励客户实施“公转铁”,古交站积极引导该公司开发集装箱发运煤炭业务,并制订物流方案,确保运输各环节符合环保要求。今年7月,古交站为该企业开发了到达京唐港等流向的洗精煤集装箱班列定制化产品。仅8月,该公司就发运集装箱货物14列、4.3万吨,实现了该企业集装箱班列的规模化发展和铁路运量的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