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 组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2021-09-05 12: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薛德会、胡天

为进一步引导项目全体员工准确把握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一段时期内重点工作任务,帮助职工自觉地提高学习意识、看齐意识,形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不断升华企业荣誉感、自豪感,全力筑好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堡垒,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认真组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9月3日下午,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形势任务教育专题会,会议宣贯学习了《2021年形势任务教育宣传提纲》,宣讲企业近年来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形势和成绩,增强项目全体员工对公司和项目部的了解。项目书记结合项目生产实际,动员广大员工明确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将形势任务教育深入开展下去,为员工讲清、讲明、讲透当前形势,营造 “明形势、知司情、严管理、同发展”的员工与公司共荣辱的良好氛围,使全体员工充分明确工作任务,凝心聚力。二是必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质量月”活动和“建功立业杯”劳动竞赛活动,持续掀起项目大干热潮,在全体员工中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紧紧围绕安全质量生产开展党建工作,积极推进施工生产,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势,积极开展创岗建区、党建品牌创建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项目的凝聚力、向心力。

通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项目和公司当前的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为公司和项目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