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风清气正,共建和谐大“家”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项目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2021-09-05 12: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维护公司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生产生活秩序,8月31日,渝黔铁路站前8标项目组织召开了赌博违法典型案列警示教育会议,项目党支部书记宗庆坤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网络赌博案》《小伙迷恋网上赌博》等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宣读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在职人员敬畏法纪、遵守纪律规矩,树立勤俭朴实、生活正派的良好形象。次日,宗庆坤还带领学习了中国中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鉴戒》上相关典型案例,细致讲解进行禁赌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和警醒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全体职工就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做出了承诺,并一一签订了员工禁赌承诺书。会上强调,项目部今后需强化监督检查。首先每名领导干部应结合自身情况,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接受批评监督。其次针对线上线下赌博和不良消费行为,还应适时开展专项检查,通过畅通举报、明查暗访、强化警示教育等形式,边教育边整治,适时“回头看”,杜绝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冒头迹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宗庆坤总结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和接下来的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都能时刻自重、自盛自警、自励,把主要精力和心血投入到工作中去,守纪律、讲规矩,做到严以修身、戒贪止欲、防微杜渐,树立勤俭朴实、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