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新田港铁路站后项目迎中秋庆国庆

2021-09-05 11:5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志钰

(贺志钰)“海上生明月”在花好人团圆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项目部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4日,新田港站后项目部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天涯共此时 庆中秋迎国庆”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和2021年3季度集体生日。

本次活动以营造欢乐氛围和提高员工团结协作能力为主,开展了轻松愉快的“托球接力”和“脖子接气球”;挑战智慧的“你比我猜”和热烈的“拔河”团体比赛等趣味活动。

托球接力接力赛在大家欢呼声中进行,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显身手;“脖子接气球”比赛中,选手们展现着各自矫健的身影与活力;“你比我猜”趣味横生,选手们斗智斗勇尽显智慧;拔河比赛中,红、黄、绿三组参赛队伍都铆足了劲、你来我往,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了--团结和拼搏。活动最后由党、政、团代表分别为第一名:小糖人队(绿队)、第二名:蜡笔小新对(红队)、第三名:敢死队(黄队)颁奖。

随后新田港项目部工会为大家庆祝了2021年3季度的生日,这次生日的同事们也有新来的见习生,切实让大家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最后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项目部和谐良好的氛围,使得大家都能在紧张的工作中活动筋骨和释放压力,还展现了新田港项目部全体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1:比赛活动   

图2:比赛活动

图3:活动合影   

图4:集体生日

联系人:贺志钰    联系方式:18183270407

单位:中铁二局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新田港铁路集疏运中心工程站后项目经理部

单位地址:重庆重庆市万州区龙都街道站前路1号(货运中心大厅2楼新田港铁路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