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大站”倾情服务护航学子返校路

2021-09-04 08:3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周凯 陈俊 邱晟

(王强 周凯 陈俊 邱晟)“谢谢你们的周到服务,一下车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武汉人民的热情18月31日上午,来自安徽蚌埠的21岁大学生朱同旺和几名同学乘坐G1741次列车抵达武汉站,在该站“头雁”党团员突击队队员柯雅婷的热心引导下来到武汉工程大学接站处。

8月中下旬,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武汉部分高校陆续发布开学时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武昌、汉口三大站相继迎来密集的学生返程客流。据悉,8月25日以来,武汉站日均到达学生旅客5000多人次。

为确保学生旅客顺利返校,武汉局集团公司在武汉、武昌、汉口三大站加强客运组织和现场盯控,全程做好学生客流引导工作。武汉、武昌、汉口三大站以“五心”“580”“心连心”服务台等党内优质服务品牌为依托,护航学子返校路,在车站指定区域提供手机充电和自助寄存行李箱等服务,满足学生旅客个性化服务需求;组织党团员突击队不间断进行宣传引导,为学生旅客提供温馨服务。

武汉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测温和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并在站内多处设置免洗消毒洗手液存放点,为旅客提供口罩;通过电子显示屏、车站广播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学生旅客自觉做好健康防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