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深圳地铁12号线轨道单位观摩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铺轨基地调度中心

2021-09-03 22: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孔丽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把控安全隐患风险,9月2日下午,深圳地铁12号线轨道单位调度室、监理及调度系统厂家等8人汇聚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铺轨基地调度中心,展开铁路轨道工程施工安全智能防护与数字化管理平台观摩学习交流会。

首先运输分公司副经理杨璐向观摩团叙述了该系统在铁路施工运输中是如何灵活运用的,通过该系统如何更好的把控现场施工安全,从而确保施工车辆和人员的安全。随后调度员向观摩团展示了系统所有功能,详细演示了电子作业票、智能防撞、人员定位、施工计划审批等功能,参加观摩的同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交流会中,每讲到一处系统的功能与应用,观摩团成员都结合自身的施工工序进行深入思考,积极交流,一时间调度室内气氛热烈,观摩团成员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也为调度中心下一步的提高和改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观摩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互相交流系统功能运用经验,借鉴工作方法,增强了信心、提高了认知、拓宽了思想,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同行学习和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