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见成效

2021-09-03 22:1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自今年3月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闻令而动,精心部署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见成效。

  该段党委采取领导带头示范学,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认识性质宗旨、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等重点内容,在全段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针对学习过程中,出现的怎么学、如何用等问题,及时下发《党史学习教育提示》,按时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党员大会,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由班子成员带头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实际,夯实思想根基,创新学习方式,突出学用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热度、有实度。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积极做好上下对接、统筹协调,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邀请黔东南州委党校教授授课的同时,组织到井冈山、遵义、黎平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在广大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中广植“红色基因”、赓续“红色传统”、守好“红色根脉”,将红色故事留记于心。他们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通过生动鲜活的载体活动,确保在学习党史的“速度、深度、广度”上求实效。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段党委注重加强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典型培育和挖掘,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成效。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