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S2标项目沙地站至准东站双线顺利开通

2021-09-03 22:0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9月2日晚17点30分,随着封锁命令的下达,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沙地站至准东站双线自闭开通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施工主要内容为换侧拨接施工及车辆设备搬迁施工。

沙地站至准东站双线自闭开通施工期间封锁沙地至准东区间线路,封锁时长3小时,为确保乌将二线工程顺利开通,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领导凌洪涛,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工会主席段荣福亲临施工现场,深入施工一线进行详细指导。

项目经理赵锋担任现场施工总指挥,针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不足等困难,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会、封锁施工警示会、施工方案交底会及相关施工对接会议,对现场进行多次勘察、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安全卡控措施,并在乌鲁木齐铁路局领导及建设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各设备管理单位的紧密配合及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乌将二线安全正点开通,为后续施工节点的开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