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核酸检测点“搬”进车站

2021-09-03 07:2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威 屈兴旺 杨华硕

(马威 屈兴旺 杨华硕)近日,在包头站站台上,身穿全套防护服的医务工作人员在为车站职工做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包头站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落实站车防疫措施相结合,把核酸检测点“搬”进车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先前,指定的核酸检测点离包头站有10公里,占用职工休息时间较多。为解决这一问题,包头站与属地防疫部门积极沟通,在确保车站防疫措施达到要求的情况下,在包头站一站台上设立检测采样点,职工可以利用间休时间排队检测。截至目前,该站已进行了3轮1700余人次核酸检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包头站党委将解决一线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贯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全力保障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为职工做好后勤服务。

一件件办到心坎儿上的实事,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今年以来,包头站党委梳理合并问题71件,已解决生活生产类问题35件,其余问题按照完成时限正在逐步解决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