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高速A1标疫情防控不松懈 工地大干掀高潮

2021-09-02 23: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上饶讯(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9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项目部,为确保“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快速推进施工生产和安全质量上台阶,对疫情防控再出新举措:严格外来人员、出差休假归队人员和新上场人员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增加办公区、生活区、职工食堂和人员密集区域消杀毒次数,确保工地无疫情发生,疫情防控不减压、不松懈,持续保持严管严控状态。

该项目部目前正在掀起“大干120天”和“关键节点冲刺”劳动竞赛活动,全标段大干高潮迭起,员工劳动热情高涨。为确保本标段施工生产快速推进,坚持落实项目办和公司疫情防控要求,每日两次对员工驻地、食堂、办公室、会议室、工地人群密集点等场合消毒杀毒,喷洒药物。对全体员工每日三次体温检测,对出差休假归队人员、新上场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和7天宿舍居住观察,并按照江西省防疫防控指挥部和祁婺高速项目办要求,暂缓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工地现常

为加强员工防疫自觉性,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项目部通过板报、宣传栏、集体学习、各类会议和微信群,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普及防疫知识,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制订了员工体温测量规定和实施措施,专人专职负责员工体温测量、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主动联系地方政府、派出所、疫情防控部门和驻地医疗卫生部门,对新进场人员实行跟踪管理。

项目部安全部编制了疫情防控预案、疫情防控知识汇编,下发到作业人员手中,并在办公区、施工现场张贴防疫防控宣传画,利用“安全微课堂”、平安建设知识宣贯对工班员工进行疫情防控集中教育。正是由于该项目部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严格管理,上场以来,未发生一例新冠疫情病例,保证了全员身体健康和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截至目前,该标段隧道、桥梁、T梁尝钢混叠合梁尝水稳拌合站和沥青拌合站大干场面火热,高潮不断,员工斗志高昂,施工生产快速推进,“微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果,质量安全再上新台阶,在8月份全线安全质量综合评比中再次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