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封顶

2021-09-02 22: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洋

9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一期第8#号学生公寓顺利封顶。至此,标志着公司承建的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六栋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历时162天全部完成。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工会主席段荣福参加了封顶仪式。

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六栋单体宿舍楼,设计层数均为地上5层,建筑高度21.25m,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基础类型为独立基础,总建筑面积38966.7平方米。自今年3月22日开工以来,在该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始终坚持以“保节点、促工期、保安全”为指引展开每项工作,力求做到质量精品,工期可控。

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迅速投入到室内装修任务中,全力以赴完成目标节点任务,给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公司在南疆经营承揽奠定良好的基础!(杨洋)

截屏2021-09-02 下午10.46.4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