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青岛市地铁1号线南段动调电客车试跑圆满完成

2021-09-02 22: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奇、王蕾

2021年8月31日,为保障青岛地铁1号线调度指挥权移交工作顺利,一号线建设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检验了区间行车条件和设备运行状态是否满足试运行要求。运营公司、三局动调商、各参建单位及相关保障单位约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检验。

通过电客车试跑,对信号、车辆、站台门等涉及行车的各专业系统进行了逐项测试,验证了系统功能的完整性、稳定性,确保地铁1号线工程试运行后车辆能够平稳安全的运行,为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下午17点15分,随着电客车平稳停靠在王家港站台,标志着本次试跑取得圆满成功,试跑工作的成功为即将到来的试运行及试运营树立了良好的开端,为1号线的全线运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