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赌博违法行为自查自纠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21-09-01 23:3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不断提高职工的规矩意识和法纪意识,维护公司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生产生活秩序,充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深刻认识赌博的危害性和不良行为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把职工管好管住,8月31日,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赌博违法行为自查自纠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项目书记王斌波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劝诫,并举例说明了赌博对于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行动,带头执行各项纪律和制度规定,形成“头雁”效应,使项目部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公司部署上。同时通过会议传达、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引导全体职工认识线上线下赌博都是违法行为,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牢固树立道德高线,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效防范出现痴迷网络游戏、无节制打赏主播等不良消费行为,切实加强日常监督,防范违纪违法风险。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会后,为明确责任,承诺践诺,让警示教育活动和正风肃纪工作不降温,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签订了禁赌承诺书共计29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法律规矩意识,警示全体员工时刻遵守党纪国法,对查找出的违规违纪行为坚持严字当头,对顶风违纪、踩“红线”、闯“地雷”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坚定不移态度和有力的措施确保此次活动的严肃性和成效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