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完成主备自动化系统MVA最低监视引导高度调整适配数据下发

2021-09-01 00: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晰

8月28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配合空管中心完成了主用Indra自动化系统MVA安全引导高度适配数据下发,8月30日凌晨,完成了备用Airnet自动化系统该项适配数据的下发生效。这标志着此次西安咸阳机场MVA最低监视引导图高度调整工作圆满完成。为促进技保中心基层各专业的岗位融合,自动化数据室邀请通信运行室值班人员共同参与完成了此次适配数据下发工作。

此次修订西安咸阳机场最低监视引导图高度是对自动化系统MSAW告警参数的一次重大调整,共涉及西安区域多个MSAW最低安全高度告警区域。

自6月底启动该项参数调整工作以来,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配合空管中心和终端管制室,先后在TVS测试验证平台确定了主备用自动化系统该项告警参数的调整方案。待分别完成主备自动化系统的告警参数调整后,自动化数据室配合终端管制室利用系统模拟机平台,对该项参数相关的所有MSAW告警区均进行了参数测试和验证。

考虑到自动化系统MSAW告警功能的重要性和此次告警参数调整的复杂性,自动化数据室配合空管中心按照运行现场管制实际的引导方式,讨论制定了涵盖各种引导方式的多套测试方案,通过在主备自动化系统模拟机制定不同飞行科目,全面测试了主备自动化系统的MSAW告警功能,确保此次MVA最低监视引导高度调整和适配数据下发工作顺利完成。

55ac2675519d9f32b32b134c476a5923b4c4cd9e03438eebc820acb3b210045bc24c1de2ac59d530c49c3287941c7e7a8819fc36e8db1ec830693285184008e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