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完成新塔台应急演练准备工作

2021-09-01 00:4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晨蕾

为扎实推动“六个起来”落地生根,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分级防控双重预防机制,真抓实作,积累实战经验,西北空管局计划于8月26日对西安咸阳机场新塔台进行供电系统应急演练。8月25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业务骨干根据前期制定的应急演练方案进行演练前的准备工作。

供电室业务骨干先在供电值班室进行桌面推演,再次熟悉演练流程以及操作步骤,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记录。随后,来到新塔台各供电机房,按照演练流程,实地对操作步骤进行梳理,细化到每一步操作按哪一个按键,看哪一个指示灯,并详细记录,为应急演练提供脚本。在现场梳理过程中,对于桌面推演时提出的问题,通过激烈的讨论分析,得出结论,确定实战演练时的具体操作步骤。

回到供电值班室,供电室业务骨干根据梳理内容,制定了更加详尽的《新塔台供电应急演练操作步骤》,每一个步骤的具体动作,造成的影响以及每个动作的应急措施都细化完善,并编写了新塔台应急演练供电设备巡视记录表,记录应急演练过程中每一步操作前后的设备运行数据,掌握供电设备性能。

这次演练供电室高度重视,前期的准备细致缜密,希望通过演练,能够及时发现系统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检验供电人员特情处置的应急能力,提设备保障能力,实现应急演练的真正目的。

e27ccae58a97fd1be63edd15f5ac5aad937c06e4681779117043fe995f5d7a5787b07de218dc83dda5a50f3513c07f96e1a33367c2b5d92aa5b2efa15a32a77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