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08-31 22: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8月29日,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4标项目部举行了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工区负责人及协作队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质量月”深入践行公司、轨道公司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强化工程质量主体责任;坚持“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和先进质量文化,合力推进质量共治,勇攀质量高峰,以现场保市场,过程创品牌,以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为建设质量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项目领导对公司、轨道公司质量月文件进行宣贯,并结合项目实际进行部署,将围绕公司、轨道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制定项目部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全员要以质量月为契机,深入学习落实文件精神,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减少和预防质量通并杜绝质量事故,提升工程质量,实现质量目标,着力打造“四局轨道”卓越品牌,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截屏2021-08-31 下午10.05.2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