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开展慰问活动

2021-08-31 22: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8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开展慰问活动,为项目一线职工送去关心与关爱。

项目工委会深入项目所属各作业队、拌合站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管理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公司工会慰问品。现场向大家转达了公司工会对大家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保障自身的安全和健康。项目工委会还邀请在场职工填写生活质量意见反馈表,以便持续改进、完善项目“幸福之家”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上级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引导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发展和铁路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金光宏)

截屏2021-08-31 下午10.04.1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