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版95306实现货运业务流程电子化

2021-08-30 07:2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胡婧

(王强 胡婧)“赵姐,我1小时前在95306手机App上提报了装车业务,现在已经看到电子运单了,真方便啊18月22日10时20分,货主李成贵高兴地给信阳站管内李家寨站货运值班员赵航打电话。

“发站李家寨站,到站颖泉站,货物品名山砂,收货人李成贵。”这是赵航在新版95306货运电子商务系统中拿下的第一单货运业务,也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95306货运电子商务系统整体升级后的第一张电子运单。

为了进一步提高铁路货运服务水平、改善客户业务办理体验,8月9日,部分铁路单位先行开展95306货运电子商务系统整体升级工作。信阳站就是参与此次升级的站段之一。

为了顺利推进此次升级工作,信阳站一边在管内的所有货运营业厅张贴95306货运电子商务系统升级公告信息,一边加强与客户的沟通,打消客户在线上办理货运业务时的疑虑。该站组织货运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并做好线下跟进辅导,确保各货运岗位人员熟悉掌握新版95306货运电子商务系统各项功能及业务。为确保升级后装车进度不受影响,他们组织货运营销团队,指导客户下载手机App、数字证书、电子营业执照等,使货主尽快熟练运用新版95306货运电子商务系统。

据悉,此次启用的新版95306货运电子商务系统能够实现货运业务整个流程电子化。同时,该系统还支持多种电子支付方式,实现货物全程追踪和到达预测,提升了货主体验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