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市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工程 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预验收

2021-08-28 18: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2021年8月27日,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建的北京市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预验收。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的监督下,由京投公司、轨道运营、轨道公司、中铁设计、中铁路安等单位组成验收组,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副总经理齐长宁到场陪同。

上午9点30分,验收组在中铁三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预验收启动会,分别听取了各参建单位验收情况汇报,并分组检查单位工程实体质量及归档资料收集整理情况。验收检查结束后组织召开预验收总结会,与会单位依次进行了发言,进一步对工程质量给予高度肯定。

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北京市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工程项目资料齐全、真实有效、档案管理有序,设备观感、安装质量及系统功能满足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同意通过单位工程预验收。

北京市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资源配置。在工程质量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双管齐下”,紧盯安全,严把质量,克服疫情反复、高温作业、作业面狭窄、区间断点多,工艺转换频繁等不利因素影响,保证了施工进度有序推进,圆满完成铺轨施工任务。

此次单位工程预验收顺利通过,为“三局铺架”品牌再创新绩,我们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管理思路完善,务实高效推进改革创新,继续打造精品工程,展“三局雄风”新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