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防汛专项安全检查

2021-08-28 18:1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2021年8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防洪度汛处置能力,确保现场防汛应急得到保障,物资储备充足,及时发现防汛隐患,由项目安全环保部组织,项目经理带队,各位项目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各协作队负责人参与,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防汛专项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检查针对施工现场各个工作面,重点检查新开挖与正在开挖的6#、7#基坑,A、D出入口,2#风亭的重点防汛部位,同时兼顾8#至13#基坑完成部分内轨道层与隧道层施工安全隐患,做到不放过任何一处风险,查出问题立即整治。

通过本次检查,使所有参与检查人员进一步明确目前各处施工面进展情况与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防汛部位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与防汛应急处置能力,结合现场实际对发现的防汛安全隐患进行部署解决,确保现场施工安全进行,现场防汛能力安全有效,能够顺利度过接下来的汛期挑战,为现场施工顺利度汛进一步打牢基础!(李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