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抽查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2021-08-25 20: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麟

8月25日,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农民工管理专员前往项目施工现场抽查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本次现场抽查为月度日常检查,农民工管理专员通过“问”、“听”、“查”、“看”等方式,多角度收集农民工工资发放时间和数额上是否规范等信息,并现场告知每位抽查对象,随时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农民工管理专员联系,解决各项农民工工资问题。

自入场以来,指挥部始终将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当做不亚于工程安全质量的大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及上级单位的号召,推行农民工工资银行代发制度,并相应制定了多项制度来保证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各相关单位以及农民工群体的高度肯定。

指挥部定期组织开展现场抽查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不仅有助于维护农民工的切身利益,还积极促进了指挥部的和谐稳定以及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赵一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