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开展见习生座谈会

2021-08-25 20:2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张桂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2021年毕业生到项目上见习满一个月之际,为更好地引导、帮助毕业生做好见习工作,不断提升见习效果,努力做到学用结合。近期,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承建的贵阳林城东路项目开展了见习生座谈会,沟通思想、交流心得。

首先,毕业生从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讲述入职来的所见所闻所感。最大的感受是中隧人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精气神;最多的收获是重新定位人生航向,做一名隧贯天下、道通山河的开路先锋;最大的感恩是在项目有一个“大家庭、大学校、大社会、大舞台”的氛围,项目非常关心、照顾这些刚刚走出象牙塔的90后,无论是吃、注行等等无微不至。然后,指导老师对见习生的工作、学习及生活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进一步融入团队,勤跟老同事学习、多向工人师傅学习、多到现场实践学习,尽快掌握业务知识和现场工作技能,早日能独当一面,勇挑重担。

项目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以及新员工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迈进新时代,开创新格局,以新理念推进项目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最后,为新员工赠送了《红岩》、《平原游击队》等红色历史教育系列文化书籍,寄语新员工学无止境、学用结合,以兴企强国为己任,增强创业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心关注见习生的成长,为见习生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和环境,是和谐项目、人才兴企的重要举措,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营造了团队积极向上氛围、增进了思想沟通交流,对促进新员工更好地融入项目、明确奋斗目标、积极主动投身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