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西铁警宣传忙 筑牢反诈安全墙

2021-08-25 20: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随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整体推开,赣州西车站派出所以保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己任,围绕铁路出行旅客及内铁路部单位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反诈宣传工作。期间,全警动员,以点带面,推陈出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反诈宣传全覆盖。

反诈宣传工作启动后,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宣传骨干民警及反诈专职民警,深入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等旅客聚集地以及铁路内部单位职工宿舍、办公场所等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口头宣讲、组织集中讲授等形式,给广大旅客群众及铁路内部职工普及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同时,赣州西车站派出所还注重发动铁路企业自主宣传力量,组织各内部单位分别制定反诈宣传方案及计划,通过交班会、集中学习、宣传版面上墙、小喇叭播放反诈音频资料等方式,实现铁路内部单位职工反诈宣传全覆盖。在近段时间以来,赣州西站及铁路内部单位随处可见各类反诈宣传,这些活动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给广大旅客及铁路职工形成了一种铺天盖地的强大视觉冲击。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防骗反诈意识,挤压了诈骗分子活动空间。(敬言)

18cbd1f5530e214e9d94abbd51640467aa8ecdcfb25de90f26beb30f7d8905dbc99cfb3d4b2e39fe03b11bd2d6c90773af2244e3a17863eff0139fa2a16582f0.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