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送清凉“七个一” 浓浓关爱沁人心

2021-08-25 19: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拓静、孙辉

“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还有礼物和蛋糕,太感动了......”张南高速公路项目部职工激动的对大家说。自七月以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唱响爱党、爱国、爱企主旋律,引领广大职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构建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生活阵地,在公司艰苦偏远、重难点项目开展了“七个一”送清凉慰问活动。

今年的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工会着力在“职工之家”上下功夫,为基层一千多名职工的宿舍定做了床上用品,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慰问现场,慰问组结合项目实际,因地制宜开展“七个一”活动:学习一次党史知识、开展一次职工签名活动、召开一次职工座谈会、举办一次职工集体生日会、组织一次文体活动、举办一次职工心理辅导讲座、慰问一次一线职工,积极营造“企业是我家,爱企如爱家”的文化氛围,让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近几年来,三公司工会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两大基本职责,坚持需求导向,着力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民主管理、维护权益、自身建设上彰显新作为。在法定节假日慰问海外职工及职工家属,“送清凉”“送温暖”慰问活动不再单一,同时送上“文化”、“健康”、“关爱”,践行工会“娘家”形象。(拓静、孙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